建行枣庄君山路支行成功举办“端午传情 银企共赢”活动

2018-06-11 23: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凝聚力和互助互爱的精神,倡导“健康生活、绿色生活”的理念,近日,建行枣庄君山路支行组织举办“端午传情 银企共赢”活动,活动设立健步走、群龙戏水等项目,受邀企业和该行员工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大家不仅欣赏了沿途美丽的自然景观,同时也向周边群众宣传了人民币反假知识,使更多的人掌握了识别真假人民币的知识,认识到假币的危害性,提高了群众的反假币能力,提升了建行的社会形象。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银企共赢搭建了平台,为银企合作增进了了解,也使大家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既有助于强身健体,又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支行转型发展再创新佳绩。(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