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滨城支行情系端午 粽享欢乐

2018-06-11 23: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端午节来临之际,建行滨州滨城支行组织高端客户举办了以端午节为主题的粽子DIY活动。

  本次活动邀约了高端客户数十名,为了能使活动达到好的效果,滨城支行聘请了专业的面点师,首先为在座的高端客户讲述了端午节及粽子的由来,然后手把手的教大家粽子的制作过程及制作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支行准备了各种粽子馅以满足大家的口味,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组织客户以家庭为单位进行了包粽子PK活动。活动最后,大家相互分享品尝自己制作的粽子,一下午时间,大家兴致盎然,其乐融融,所有人被甜甜的粽香围绕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经过精心策划,更进一步的拉近了建行和客户之间的关系,使到场的客户身心愉悦,在弘扬了传统文化的同时,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