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宁阳支行拾金不昧获赞誉

2018-06-11 23: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一名客户携带锦旗来到了建行泰安宁阳支行营业大厅,锦旗上写着“以人为本、客户至上、诚信服务、值得信赖”16个大字,以感谢该行工作人员拾金不昧、服务客户的高尚思想情操。

  经了解,客户杜先生近日到该行营业室自助服务区办理现金取款业务时,因有急事匆忙离开,将1万元现金落在自助设备旁边。在客户杜先生离开自助设备后,支行大堂经理按工作流程进行自助巡查时,发现了客户遗留下的现金,马上将情况向营运主管进行了汇报,营运主管在了解情况后立即通过调阅当天的监控录像、新一代系统查询,最终查找并联系上了当时办理业务的客户杜先生,并同客户双方当面办理了现金交接,为客户挽回了经济损失。

  近年来,该支行始终坚持“客户至上,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从客户需求出发,关注服务细节,在遇到上述突发事件时,总是从客户角度出发,及时主动妥善处理,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誉,提升了建行认真履行社会职责的大行形象。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