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分行组织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演讲比赛

2018-06-12 23: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共青团党的助手和生力军作用,近日,建行菏泽分行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该行副行长出席活动,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公司业务部、个人金融部、营运管理部、纪检监察部、工会负责人作为比赛评委参加活动,23名选手参加比赛,各基层机构领队(团支部书记)观摩比赛。

  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精神,讲述了自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分享了自己和身边同事立足岗位为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比赛选手充分运用音乐、PPT、视频等多种艺术手法,用声情并茂的精彩演讲、富有感染力的表现打动了现场评委和观众,博得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建行青年良好的职业形象与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出席活动的领导现场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演讲结束后,副行长作总结讲话,对选手们爱祖国、爱建行、爱生活的时代风采和精彩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勉励青年员工要将新时代中国梦融入到日常点滴工作之中,将梦想的力量转化为促进该行蓬勃发展的内生动力,为时代、为国家、为建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从加强学习、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等方面对青年员工提出殷切期望。

  比赛同时对2017年度红旗团支部、优秀团支部书记等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