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临沂兰山支行营业室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8-06-13 23: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开展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认真落实国家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建行临沂兰山支行营业室6月份在网点开展了主题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领导重视,精心部署

  为确保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有效开展,近日建行召开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支行一把手申行长参加会议,要求各部门和直接负责人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广泛发动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积极参与,努力提高全行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操作水平。

  二、广泛宣传、注重实效

  宣传活动当月,在营业室网点门楣LED滚动屏上播出有关内容。在营业网点设置宣传咨询台,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安全生产知识。

  三、开展安全教育,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

  利用下班时间,营业室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播放了安全教育光盘,安全员教大家如何正确使用网点消防器材,火灾发生时疏散和逃生的要领等。通过现场培训和共同学习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

  四、开展安全演练,提高防范应急能力

  通过开展安全教育、防火、防盗、防抢劫、防诈骗等应急预案的演练工作,通过应急预案演练,进一步检验和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员工防范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

  总之,营业室开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得到了支行和员工的大力支持,各部门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这个活动主题,扎实开展工作,增强员工和客户的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夯实了安全基础管理工作,为支行安全生产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