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三站支行和客户做朋友

2018-06-14 23: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拉近和客户之间的距离,和客户交朋友,用真诚和努力打动客户,才能更好的维护客户,最终抓住客户,在网点转型的道路上才能越走越顺。

  在客户维护过程中,以下三点最重要:

  首先,得记住客户的姓名。每个人最喜欢听到的、最悦耳的声音就是别人叫自己的名字。有心理专家认为,当听到叫自己名字时,人的内心会产生喜悦感和满足感。在平时工作中,在客户再次光临网点办理业务时能立即叫出他的名字,会让客户觉得自己受到了尊重,拉近彼此的距离,就可以有效地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客户来办理业务时,时不时的说一声“小汪,我要办个什么什么业务,你给我看看”,往往都会乐此不疲的为客户忙前忙后。

  其次,电话、微信问好客户少不了。各种节日的时候,可以打个电话给客户聊聊家常,也可以是用自己独一无二的方式编段温暖的话语捎去问候,一定不要群发短信,往往几句简单真实的话语更能打动客户。

  最后,维护客户的目的,就是要把合适的产品介绍给合适的客户,建行有新的理财资讯或是炙热的建行金产品等,可以打个电话给客户也可以发在微信朋友圈,不管时间多晚,客户看到了都会第一时间联系我们。

  拉近和客户的距离,让建行的诚信和优质的服务的走进客户的心里,从而让客户离不开建行,提升建行在客户心中品牌的价值。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