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分行文化路支行加强“端午节”期间安保工作

2018-06-14 23: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端午节临近,建行枣庄文化路支行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周密部署,狠抓安全保卫工作措施落实,严防发生各类风险事件和安全事故。

  一、严格落实行政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做好值班相关记录,严格交接手续,保证值班场所通讯畅通。发生紧急重大事件要妥善处理,并及时报告上级行。二、有针对性地完善各类应急预案,通过不同形式的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进一步深化网点安全保卫工作,严密防范各类案件事故,确保各项业务健康有序发展。三、加强安全防范教育。把员工的安防意识放在重要位置,紧紧围绕防火、防抢、防盗等风险隐患为重点,对网点员工进行安全防范教育和防范技能培训,定期查找安全漏洞,完善防范措施,严防隐患苗头,确保节日期间安全运营无事故。(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