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章丘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现场宣传活动

2018-06-14 23: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按照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安排,为进一步提升客户金融风险防范能力,维护良好的金融秩序,切实贯彻落实“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的要求,建行济南章丘支行近日上午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一是在各网点张贴宣传好报,摆放宣传折页,引导广大客户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切莫相信天上掉馅饼,切实珍惜自己的血汗钱,真正收好个人的“钱袋子”,通过正规银行渠道实现个人资产的增值保值;二是积极配合当地人民银行在章丘相公庄街道办事处驻地开展现场宣传活动,支行抽调专门人员组成宣传团队,并对参加现场宣传人员进行专题业务知识培训,确保能够正确引导广大群众有效识别金融风险,提升广大农村低净值客户群体的风险防范意识。现场解答过往群众提出的金融需求方面的问题,受到当地群众好评。(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