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平阴支行认真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2018-06-14 23: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按照分行要求,建行济南平阴支行于近期认真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支行专门成立了宣传活动领导小组,一把手任组长,各部门、网点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由支行业务管理部牵头做好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落实,多措并举,确保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营业网点通过LED门楣、盈视通等电子渠道进行宣传。二是本网点发放宣传折页、张贴海报等形式进行宣传,向客户介绍非法集资等各类经济犯罪活动的概念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揭示此类违法犯罪活动的危害性,并向客户介绍防范电信诈骗的技能。三是通过网点晨会、夕会等方式,开展员工防范非法集资主题教育活动。四是外拓营销时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普及金融知识。支行所在地为县城,属城乡结合部,此类宣传相对薄弱,因此,支行通过办理“裕农通”商户业务深入基层客户做嵌入式宣传,收效较好。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一方面提高了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另一方面,也大大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于各种非法集资的认识,为有效防范非法集资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