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新汶支行良庄分理处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2018-06-15 00: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积极响应上级行及金融监管部门要求,提高“低净值人群”识别非法金融的能力,建行泰安新汶支行良庄分理处在本周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深入学习,学以致用,要做到正确宣传,网点人员一定要把相关知识掌握扎实,该处组织员工利用晨会时间集中学习,并结合自己岗位实际进行发散思考,如何更好的将金融知识普及给客户;二是有的放矢,精准宣传,本次金融知识宣传主要对象为“低净值客户”,该处地处县域,附近目标客户多,该处精准识别,对农民客户、老年客户、学生客户等进行重点宣传;三是走出网点,扩大影响,网点周边几处社区老年客户较多,该处在网点不忙时抽出人手组织外出宣传,对居民集中的地区发放宣传单页,并进行金融知识讲解。

  金融知识宣传工作任重而道远,今后,该处将把金融知识宣传工作继续开展下去,不断提高员工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周边民众的金融素养,借此提高建行在当地百姓中的口碑,进一步扎实客户基础。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