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分行新泰支行进一步加强社保卡服务

2018-06-15 00: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提高社保卡服务水平,满足社保卡客户需求,切实解决近期出现的大批量客户在营业网点排队办理社保卡挂失补卡业务等待时间长等问题,建行泰安分行新泰支行多措并举、上下协同进一步加强社保卡服务。

  一是调整后台人员到前台网点进行帮扶。该行抽调后台人员担任营业网点社保卡专职制卡人员,减轻网点人员压力,及时对前期存量未制社保卡进行处理,确保新旧业务有序高效运转;二是设立社保卡即时制、发卡台帐。由社保卡专管人员详细登记换补卡客户基本信息及挂失和制、发卡时间,定期进行客户回访,了解客户用卡情况,进一步做好后续社保服务工作;三是开通社保卡绿色通道。针对偏远地区及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及时安排人员,第一时间为客户制卡、发卡,确保客户来一趟网点便能解决所有用卡问题,提升客户体验。

  该行将继续加强社保卡即时制、发卡工作力度,努力保持与当地人社局的良好合作关系,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提升广大社保卡客户用卡体验,为实现客户倍增的县域强行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