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肥城支行创新 “一三三”管理法 打造服务性党组织

2018-06-21 12:25:00来源:作者:鲁启轩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关于从严治党要求,深化与省行培训中心结对共建成果,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行泰安肥城支行党总支创新 “一三三”管理法,不断强化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所谓“一”,即围绕“党建引领发展、凝聚发展动能、助力县域突破、共促质效提升”主题,利用2018 “支部建设年”这一平台,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推动全行广大党员干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攻坚克难,推动县域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所谓“三三”,之一是党建“三张表”考核,将党建、业务发展和内控评价三项考核结果,作为全面评价党建工作的依据,使党建统领的导向更加清晰;之二是“三带头”树标杆,开展支部书记带头、支部成员带头、共产党员带头活动,聚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找准党建与业务发展的融合点,党员干部主动认领重点客户,牵头营销,带领广大员工攻坚克难,共担发展压力。

  该行党总支结合省分行“一对一”结对共建要求,制定支行《支部建设年实施意见》《支部建设年“三带头”服务方案》《支部建设年“三张表”考核办法》,各支部根据“三张表”“三带头”总体要求,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内容,并列出一人一表上报党总支。

  今年以来,肥城支行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党建创新为抓手,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建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一三三”管理法,是该行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的重大举措,该行将以此为抓手,狠抓各项措施落实,让党建统领的成效更加显著,进而推动全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