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分行历下支行金融知识进工地,宣传营销双丰收

2018-06-21 12:29:00来源:作者:毕凯丽

  为了进一步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增强其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守住自己的“钱袋子”。近日,建行省分行历下支行转山西路支行、电影机分理处的人员,冒着酷暑,来到某建筑工地,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及营销活动。

  活动中,该行人员向工地内的务工人员发放宣传折页,现场普及金融知识,提高有效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严防非法集资陷阱,保护好自己的辛苦所得,守住“钱袋子”。对于务工人员的金融消费疑问,进行了认真、详细解答,切实将金融知识普及到各类消费群体中。使其养成良好的金融消费习惯。

  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受到了工地内务工人员的欢迎,现场办理、激活建行“惠农卡”,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务工人员不仅办理了他们需要的银行卡,更知道了如何安全的使用银行卡,了解了更多的金融知识,取得了金融知识宣传与营销双丰收。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