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铁道支行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8-06-21 12:38:00来源:作者:

  按照建行济南分行“安全生产月”活动统一部署,铁道支行积极组织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对营业场所、办公区域的空调设备、电线、安防设施、自助设备进行全覆盖检查,确保各项设施安全运转,避免发生安全事故;二是严格把控联动门的出入,杜绝违规操作;三是坚持对自助设备、监控等开展经常性检查,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四是营业终了双人检查营业场所设备电源是否关闭,防患于未然,消除电源隐患;加强网点消防安全管理;五是对检查出的问题认真落实,及时联系维护人员进行修理,逐项整改,确保安全隐患排查不留死角。

  通过本次活动,督促全员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把安全生产理念贯穿于工作、生活中,全力做好防火、防水、防抢劫等安全防护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确保安全运营,促进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