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分行东岳支行开展服务演练 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2018-06-22 12:46:00来源:作者:

  为持续推进上级行服务规范化活动,进一步提升网点员工服务水平,建行泰安分行东岳支行积极落实“夯基础 提质量 促发展服务再上新台阶”活动,于近期利用晨会时间开展了营业室全员规范服务演练。

  演练主要针对服务流程标准化内容,将文明用语、手势进行反复演练,把服务变成员工良好习惯并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实现规范服务程式化、无漏洞;同时,还针对大堂经理、客户经理、高低柜等不同岗位,设置了各种场景进行实地服务演练,以增强员工主动责任意识和岗位之间配合的默契度,提高业务办理效率。

  通过这段时间的演练,该行前台服务流程得到了优化,员工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员工服务水平和质量得到切实提升,使客户在建行得到了更加舒适、高效的服务体验。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