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黄河路支行持续开展商户拓展效果显著

2018-06-22 12:49:00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拓展商户收单规模,建行东营分行黄河路支行持续进行商户拓展工作,在做好存量商户的激活服务工作的同时,加大外拓力度,增加商户数量,提升在东营市重点商贸园区的收单商户覆盖度。

  一是网点全员统一认识,把商户拓展作为发展客户和存款新增的重要工具,利用好商贸园区平台积极开展与商户的多方面合作,在为商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嵌入建行产品,增强客户粘性。二是在园区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建行慧兜圈和聚合支付的产品特色,结合信用卡活动加强与商户之间的互动,提高建行收单市场的竞争优势。三是网点全员做好商户的服务回访工作,积极解决商户遇到的问题,不定期的对商户进行上门回访,搜集需求,为商户提供全方位的合作,密切商户关系。四是是强化管理,防控风险,对商户的准入严格把关,保证商户资料真实,加强商户的动态管理,对风险商户及时上门进行核实处理,确保商户业务稳健发展。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