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分行肥城矿区支行“惠存通”系列产品营销取得佳绩

2018-06-22 12:50:00来源:作者:

  6月中旬“惠存通”产品面市以来,建行泰安分行肥城矿区支行全员培训,通过微信一对一群发、客户经理系统群发等方式积极开展营销推广,实现了“惠存通”存款产品营销的全覆盖。

  自接到上级行“惠存通”系列存款产品上线通知后,该处将其视为月末存款的冲刺利器,积极行动,抢占先机,上至网点负责人,下至一线柜员都对产品亮点充分理解、细致把握,认真熟悉办理流程。网点在宣传时,通过新一代筛选客户、大客户电话邀约、走进代工单位、大堂公示栏宣传等开展多渠道、多层次营销,取得良好效果。

  下一步,该处将进一步加大对惠存通存款产品的营销力度,充分利用此产品从他行拓展存款来源,进一步巩固建行存款基础,为月末存款冲刺,实现半年末圆满收官而不懈努力。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