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历城北园分理处认真开展办公营业场所夏季安全大检查

2018-06-25 12:58:00来源:作者:

  为贯彻落实公安、银监部门工作部署,落实《山东省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通知精神,建行济南历城支行北园分理处通过三个方面立即开展执行大检查工作。

  一是重点对办公楼、机房、配电室、职工休息区等消防重点部位进行认真细致的排查,及时发现消防安全隐患,保证消防设施正常能正常使用。

  二是检查消防安全隐患,包括电路老化、私自乱接电线、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等情况,是否按规定用火用电,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保证网点前台设备、监控设备、报警系统良好运行。

  三是开展防火演练及消防知识培训,就消防日常管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常使用一一对员工进行深入讲解,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和处置火灾事故的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网点全员进一步掌握了消防知识,进一步对“四懂、四会、四个能力”认识得到了提升。为网点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鲁启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