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胜利支行营业室多举措助推基金营销工作

2018-06-25 12:59:00来源:作者:

  为持续推进基金业务发展,建行东营胜利支行根据上级行要求,积极开展潜力客户和优质客户的基金营销工作。

  一、充分利用新一代系统筛选客户,进行精准营销,通过发送短信、电话外呼等方式向客户推荐新发基金。新一代系统的上线升级让建行充分了解了系统的重要,通过系统查询筛选,充分了解的相关信息,有助于建行快速对客户进行识别,并配置适合产品,大大提高了营销成功率。

  二、对重点基金产品进行全渠道宣传,一方面朋友圈作为大众社交网络,是一个很好的产品宣传渠道,将新发基金的宣传介绍分享到朋友圈,吸引感兴趣的客户、朋友主动咨询,进而起到非常重要的营销效果。另一方面持续开展厅堂理财微沙龙活动,紧抓流量客户,开展产品宣传及推介,扩大和储备意向客户,为客户的维护和产品的销售奠定良好的基础。

  三、紧抓营销机会,开展联动营销。产品负责人利用晨夕会时间不定期对重点首发基金进行产品培训,客户经理每日晨会理财播报让各岗位人员充分了解产品情况,费率水平,风险程度,分析产品的优势、卖点。在为客户办理业务过程中做适时营销,并将有意向的客户推荐给客户经理进行二次营销,为客户提供合理的资产配置。

  四、对高净值客户进行重点营销,实现大单销售。一方面通过对高净值客户的细致服务,挖掘营销机会,引导客户对资金分散投资,实现合理的资产配置,设置止盈止损点时,做好后期跟踪服务;另一方面针对持有老基金的客户,进行产品的分析,引导客户进行基金转换。

  (鲁启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