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分行任城支行服务客户 重在用心

2018-06-26 13:01:00来源:作者:

  作为服务于网点一线的金融从业人员,每天面对不同的客户,人来人往,必然不能保证每个人都有较高的素质,都对银行业务有着清晰的认识,这就需要建行面对突发状况处变不惊,了解问题的根本,争取从源头上解决矛盾。自从大部分业务由柜台转移到大厅的智慧柜员机上,许多客户的业务从进门就可以操作,在变化中有跟客户近距离沟通的方便。

  服务不单是简简单单的写在纸上、贴在墙上,要实实在在落到实处,从内心为客户着想,从行动上体现服务的真谛。

  服务客户的基础,首先是以高度的专业技能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服务,这就要求建行具备专业的业务素质。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加强新知识、新技能的学习,注重积累经验,拓展视野,做到熟知各项业务,在会计工作中认真执行,注重细节,明确工作目标,讲求实效,合规操作。

  其次是注重细节的服务。在日常的服务工作中,员工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建设银行的形象,应该在时时、事事、处处的服务过程中注重细节,做到微笑服务、文明服务、规范服务。微笑是钥匙,可以轻松打开客户的好心情,给客户最好的礼遇和尊重;文明是翅膀,可以带客户挣脱拘谨向建行阐述他们的需求,给客户最合适的产品和最贴心的服务;规范是臂膀,可以让客户放下不安,给客户最大的信任,放心的使用建行的产品。

  从点滴小事和一言一行做起,不断以服务赢得尊重,以服务收获精彩。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