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垦利支行发展助农经济,助力普惠金融

2018-06-26 13:04:00来源:作者:

  为给农村乡镇客户群体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弥补乡镇服务网点欠缺的不足,建行东营垦利支行营业室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走进周边农村进行“裕农通”试点工作,取得良好的效果。

  在走访营销过程中,客户经理向意向商户详细介绍了建行“裕农通”业务的优点,并向客户普及我国正大力提倡的普惠金融理念。三农问题始终是国家高度关注的问题。建行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的号召,借着“裕农通”普惠金融平台,为周边村民提供办理小额取款、转账、等基础金融服务,完善乡村金融服务体系,缓解当前农村地区金融服务能力不足局面,破解服务“三农”难题。同时为周边农村、乡镇客户普惠金融服务提供了便利。“裕农通”业务不仅解决了农村百姓需求痛点,同时拉动了合作商户的人气,促使乡村超市、卫生所等商户的生意增多,为合作商户带来了增收。

  垦利支行营业室成立了专门的裕农通服务团队,将继续跟进“裕农通”服务点的铺设,并定期深入周边农村为合作商户详解操作流程、强化农村地区金融知识的普及宣传,改善农村地区金融环境,真正使建行的“裕农通”业务成为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鲁启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