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天桥支行堤口路分理处成功堵截一起疑似控制使用他人网银盾案件

2018-06-26 13:07:00来源:作者:

  近日,一年轻女子带领一位60岁左右的老年人来到建行济南天桥支行堤口路分理处办理业务,期间一直是年轻女子代老人办理业务,女子要求开网银盾,老人也不清楚为何办理网银盾,处于沉默状态。柜员通过两人在柜台外的对话察觉出其不是一家人,立即提高了警惕,便询问老人和该女子是否为一家人,老人回答不是。这时该女子一直催促办理业务,柜员继续在提醒老人务必注意出借给他人使用网银盾的风险,同时请网点主管前来确认。起初老人表示“没风险”、“不让银行负责”,但在柜员和主管的再三提示下,老人不再说话,有些犹豫。由于该女子无法解释老人开网银盾的用途,有些恼怒,并说要拨打领导电话,无果,随后又强硬的表示要销户。柜员及主管在征得老人同意后为其销户,并在老人离开前再次提醒老人注意自己资金安全,老人点头离开。至此网点成功堵截一起疑似控制使用他人网银盾作案的案件。

  堤口路分理处员工敢于站在风险的最前端,不怕遇到邪恶势力,及时遏制了风险的发生,保全了客户的资金安全,捍卫了建行的荣誉。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