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德州德城支行建新分理处组织防火演练

2018-06-26 13:08:00来源:作者:

  随着天气的变暖,气候进入了火灾频发的季节。为认真落实分行火灾事故的防范措施,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彻底消除火灾隐患,最大程度减少损失,确保建行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让全体员工懂得基本消防知识和自救本能。建行德州德城支行建新分理处全体员工近日班后进行消防疏散、灭火演练。

  演练之前,全员共同学习了防火演练的目的,网点安全员带领大家学习了火灾事故发生的原因、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同时根据银行工作环境的特点,带领大家规划逃生路线和逃生方法。随后,全体员工进行火灾突发的情景演练。随着火灾警报声响起,支行员工按照演练预案,有序分散,并根须计划选取正确的求生路线,采取正确的应急措施,迅速逃离现场。

  演练结束后,由网点安员对此次演练进行点评,积极整改不足之处。通过此次防火学习和演练,提高了员工安全消防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自救自护能力,为建行工作创造了安全有序的环境,确保建行的工作顺利开展。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