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分行肥城支行炎炎夏日为一线员工送清凉

2018-06-27 13:19:00来源:作者:

  炎炎夏日,基层一线员工冒着酷暑积极开展拓展营销,为使员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感受到支行总支的关怀,近日,建行泰安分行肥城支行行长、副行长携带茶叶等慰问品到网点送清凉,亲切慰问奋战在网点一线的广大员工。

  行领导走遍全行六个网点,对网点工作环境、生活环境、职工小家建设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基层员工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员工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鼓励大家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圆满完成工作任务。每到一处,行领导就网点半年收官各项工作推进情况,重点产品营销中的瓶颈问题进行座谈,提出具体改进意见和提升要求。

  开展“送清凉”活动,是增强网点员工凝聚力,促进全行业务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支行总支用实际行动把对员工的关爱关心落到实处,进一步调动了基层网点员工工作积极性,为打好半年收官攻坚战提供了强大动力。

  (鲁启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