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聊城电厂支行建行“龙易行”,服务现代生活

2018-06-28 13:23:00来源:作者:

  随着客户交易行为和金融需求的不断变化,网点外出主动营销、为客户上门服务的需求日益增加。为有效的延伸服务范围,为特殊客户群体提供更为全面、专业的金融服务,建行“龙易行”应运而生。

  依托功能强大的新一代系统,龙易行设备由平板电脑和移动集成外设两部分组成,,包括营销支持和交易服务两大应用功能,通过将无线通信技术与银行柜面业务系统有机整合,实现了客户账户查询、汇款转账、银行卡激活、信息变更、移动开卡、存款产品购买等业务功能,为建行走进农村、社区、企事业单位等进行批量客户拓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逐步实现了从“坐商”向“行商”的转变。

  龙易行让移动营销更便捷,其具有以下特点:

  1.小巧轻便、绿色环保。业务办理实现无纸化、电子化,节能环保。

  2.时间灵活、风险可控。交易服务时间灵活,除业务跑批时间外均可办理业务,审批权限可控,可利用远程授权,实时远程监控,有效控制风险。

  3.功能丰富、业务全面。业务功能综合全面,且扩展性强。业务处理模式多样,满足网点排班需要。

  龙易行,通过新技术、新模式,让建行的金融服务走进了更广阔的天地,开启了建行智慧服务助力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