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北海支行北海支行积极做好防汛工作

2018-06-28 13:25:00来源:作者:

  进入汛期以来,针对汛情多发的实际情况,建行滨州北海支行坚持预防为主,做好防汛工作,维护金融资产安全。

  一是高度重视,全面检查。北海支行地处北海新区,夏季汛期雨情较多,为维护金融资产安全,北海支行对网点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楼顶防水、自助设备位置以及下雨易造成漏电的电器设备、路线进行了防水检查的处理,从根源上杜绝渗水、漏电等问题的发生;二是强化安全联动,做好人员安排工作。北海支行加强支行与消防、公安以及网点内部之间的联动,以网点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安全员全面配合网点防汛工作,保证通讯工具畅通,做好随叫随到。三是做好应急演练。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员工学习上级行通知要求和防汛安全常识,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提高员工自我保护意识,熟练掌握处置流程。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