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历城支行全力做实季末拓户冲刺工作

2018-07-18 14: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六月末是结算账户拓展、有效户转化及睡眠户激活的关键时期。建行济南历城支行为激发各部门、网点跑赢冲刺时段,确保全行结算账户新开持续保持领先优势,提出统一部署,指导各网点释放爆发力完成分秒必争的抢抓。

  一是领导重视,增强“争”的力度。把握最后三天的冲刺,紧盯已预约客户、待上报材料、正审批开户,保证31日前完成全部账务的系统录入工作,保证营销成果颗粒归仓纳入考核统计。

  二是把握方法,提高“争”的策略。充分利用精选的“三缺一”临界客户名单、当年度转睡眠户等数据,紧盯客户金融总量、产品覆盖度和账户交易笔数三个维度,本着先易后难的标准,积极促成激活提升。同时深挖客户潜力,避免短视行为。

  三是强化执行,落实“争”的效果。对本网点账户、有效户、睡眠户、对公商户等计划指标的月差距,要有比较、知短板,各项指标落实调度到岗到人,全力保证序时进度,不拖支行大目标的“后腿”。

  四是持之以恒,坚持“争”的作风。及时总结前期工作的经验和不足,取长补短完善措施,提升营销效能,将“争”作为一种习惯,坚持并继续指导下半年的对公业务拓展工作。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