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历城支行狠抓安全管理 筑牢安全防线

2018-07-18 15: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济南历城支行认真贯彻省分行与济南分行关于安全保卫工作的总要求,落实平安建行建设,强化制度学习、狠抓安全管理与加强应急演练,确保了辖内安全运营,为建行改革发展建设保驾护航。

  一是强化制度学习,促进制度执行。该行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上级行下发的安全保卫工作管理制度、检查工作制度以及安全保卫工作通报,确保人人学习安全、人人参与安全、人人保障安全,以制度学习促进制度执行。

  二是狠抓安全管理,加强监督检查。该行以强化监督检查促进制度落地执行,狠抓安全管理,根据上级要求与专项工作安排,组织人员在“七一前”对辖内所有网点进行一次“体检”,对发现的问题,能整改的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建立台账限期整改到位,确保所有风险隐患得到有效控制、化解,努力营造合规操作、安全至上的工作氛围。

  三是加强应急演练,筑牢安全防线。随着自助设备及自助银行数量的增加,对自助设备风险防控及营业网点的安全防范及消防安全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在全辖范围内相继组织了消防安全培训、消防灭火演练及夜间自助银行防盗抢应急预案演练等,提升了网点和安全保卫部门及相关负责人员的快速反应、沟通、处置及协同能力。(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