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历城洪东支行拾金不昧获赠锦旗

2018-07-18 15: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一位小伙子手持“拾金不昧、风格高尚”的锦旗,走进建行济南历城洪楼东路支行,见到大堂经理非常激动地说“谢谢,谢谢”。通过小伙子的描述,大家回忆起约半月前的事:当时营运主管正在低柜区,保安王大哥找到她,递上一个厚厚的钱包,说是在大厅捡到的,问了一圈没找到失主。那就抓紧联系失主,按要求双人在监控下打开客户钱包,里边有部分现金和各种卡,只有一张建行储蓄卡有希望获得联系方式,通过其银行卡查找出系统中客户王先生的一个手机号,建行及时多次拨打但客户始终不接听,后来营运主管使用个人手机终于联系上客户,当时客户正为找不到钱包而着急,于是有了开头这一幕。

  面对客户通过送锦旗来表达对洪东建行的感激之情,该网点负责人表示:以客户为中心,对客户提供放心、舒心、可心的服务是建行一直践行的工作理念,客户的认可是建行工作发展的源泉,大家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对客户服务更上一层楼。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