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岱宗支行员工拾金不昧受称赞,文明服务见实效

2018-07-18 15: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泰安岱宗支行营业室员工经过了一天忙碌的业务,在网点营业终了例行安全巡视检查时,一名员工发现在营业室自助服务区门外停放的电动车上有一黑色背包。该员工仔细巡视附近并无人员踪迹,于是将无主背包收起带到营业室大厅,与营运主管及同事商讨如何联系失主。

  为了尽快找到失主,在营业室监控下共同打开背包寻找失主线索,通过检查发现背包内既有银行卡,也有现金和手机。大家考虑到失主丢失背包内现金、手机及证件等重要物品肯定很着急,于是尝试打开失主手机,通过寻找失主其最近联系人的方式,寻找背包主人。根据手机最近联系人提供的线索,最终成功联系到了失主家人并通知其尽快到支行来领取。该行员工再次延迟下班等候失主,失主最终在晚上九点多匆匆赶到支行营业室。经了解,该失主晚上在建行网点门外停车场跳广场舞时不慎将背包落下。该客户表示“建行就是值得信赖的银行,我一直把存款放在建行,真的没选错,幸亏是你们发现了我的背包,替我保管避免了损失,真的非常感谢~~ ”

  多年来,支行一直注重服务品牌的树立,积极开展文明服务宣传活动,结合争创文明城市活动,努力提高全行员工的职业道德素养,在做好金融服务本职工作的同时,“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牢固树立,为客户做好事、做实事蔚然成风,拾金不昧、上门服务、为客户堵截诈骗资金等先进事例时有发生,建行员工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的延续和传承,为建设银行服务品牌的打造增添绚丽的色彩。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