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肥城支行热情周到服务获残疾老人赞扬

2018-07-18 15: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客户李先生来到建行泰安肥城支行肥城桃都支行,向大堂经理寻求帮助,称他81岁的老父亲患有脑血栓后遗症,药费报销需要办理银行卡,但老人不方便到银行办理业务。了解到这一情况,大堂经理向网点负责人做了汇报,征得老人的家人同意后,自己开车将其接到建行来。

  由于无法下车行走,工作人员将老人小心翼翼地推到智慧柜员机前,耐心为其办理了一张银行卡,为其开通了短信提醒,便于老人掌握账户资金变动情况。业务办理完毕后,大堂经理再次将李大爷护送回家。

  李大爷及其家人被建行的人性化服务所感动,对建行的服务赞不绝口。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桃都支行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为客户提供更好、更快、更安全的金融服务,切实打造出建行服务品牌,为使建行成为当地最好的银行而不懈努力。(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