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德州分行营业部德园支行以“三个提升”为中心开展服务演练

2018-07-18 15: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贯彻落实市分行在全市网点集中开展服务礼仪培训学习的通知,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客户体验,建行德州分行营业部德园支行于近期组织全体员工参与服务流程演练,本次活动主要以“三个提升”为中心展开。

  一、提升营业网点环境质量。为了给客户展现更加整洁的交易环境,为自己打造更加舒适的办公环境,全体员工利用班后时间进行全面大扫除,确保门窗明亮,地面整洁无死角,机具表面无灰尘,绿植长绿长新。

  二、提升员工服务水平,完善考核机制。围绕“服务我最棒”的展开评选,将每周五确定为服务检查日,大家一起对德馨服务简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自查,由服务督导员带领大家演练服务流程,通过回放监控相互学习、相互监督,每月进行投票评选一次,评选出服务最优明星和服务进步明星两名。

  三、提升客户满意度,优化客户体验。每天由大堂经理向3-5名办理业务完毕的客户做问卷调查,问卷实行百分制,分为网点环境、柜面服务、大堂服务、理财区服务、自助区服务五项,各项20分。另设改进建议一项请客户提出合理建议。每周由服务督导员对一周的客户满意度调查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在网点服务检查例会上交由全体员工共同研讨。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