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分行肥城矿区支行别样宣传受到客户欢迎

2018-07-18 15: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建行优惠产品接连推向市场,为及时告知客户,大力宣传建行各项产品优势,泰安分行肥城矿区支行在利用大堂及外拓宣传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班前半小时,在网点外客户等待区,面向客户展开产品推介宣传,受到广泛好评。

  按照规定及业务实际,网点每日早晨开门营业前,要认真做好班前各项准备工作,包括清理卫生、安全巡查、召开晨会等。虽然网点有营业时间公示牌,但有的客户还是习惯早早到网点等待。为舒缓这部分客户等待期间的焦躁情绪,同时利用班前半小时加强与客户的交流,矿区支行网点经理、客户经理轮换与客户互动,重点介绍建行新近发行的特色产品,如二季度末重点推介惠存通、特色金等产品,取得了良好的稳存效果。

  新颖开放的宣传引起客户极大兴趣,同时吸引了沿街店铺及过路群众加入,大家纷纷咨询建行相关业务,工作人员耐心解疑答惑,对意向签约客户登记在册,后期进行跟踪服务。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