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历城北园分理处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2018-07-18 15: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扩大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增强全社会的信用意识,建行济南历城北园分理处根据2018年人民银行征集管理工作安排,围绕《征信业务管理条例》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一、充分利用营业网点LED滚动显示屏、电视播放和宣传折页展示架向群众和客户宣传征信知识。

  二、在网点现场设立咨询台,通过多方面、多角度的讲解向周围群众普及征信知识、答疑疑惑。

  三、走进企业,结合金融支持新旧动能转化重大工程、“信用培植”专项工程、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推广等重点工作,有针对的进行宣传,促进企业信用培养与融资的有效对接,传播征信基础知识,推动信用体系建设发展。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征信知识,引导广大市民了解征信,关爱信用记录,在全社会形成“诚信建档、守信受益、失信惩戒”的浓厚氛围。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