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山支行服务至上,为客户解决大难题

2018-07-18 15: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泰安支行宝龙分理处营业厅一位拿着大包的女客户来到柜台办理业务,说要存一点零钱,但当客户往外拿钱时,所有员工都震撼了,因客户拿出的全是散乱的、未经任何整理的一元纸币,新的、旧的、一角、伍角等面额纸币掺杂在一起。柜员考虑到,虽因临近解款,但是要以客户需求为先,于是立即投入清点工作。先把残破币、反宣币清点出来,同时把折角展开捋平,新币用点钞机计数扎把,无法用点钞机点验的残破币,采用手工反复清点扎把。直到解款车到来前,共为客户清点三十五把一元纸币,并告知客户明天继续为其清点剩余钱币。

  次日,客户如约前来,面对客户的大量残损币,当机决定双人点验,以免过多耽误客户时间,共为客户清点一元纸币五十六把。经与客户交流得知,客户从事个体零售生意,平日积攒零钱及破损币极多,处理起来也十分让人头痛,柜员了解的客户的需求之后,向客户推荐了建行的龙商户业务,通过扫码收款的方式,极大了解决了零钞多的问题。客户表示其曾去过其他银行,但都因种种原因未能存入,唯有建行服务态度良好,工作效率极高。

  客户的难题得到了妥善的解决,并且收获了意外之喜,解决了客户的一大难题。客户对建行的服务赞不决口,连声道谢。没想到建行应该做的一件小事得到客户的如此认可,更加体现了建行服务无小事、服务至上的理念,增强了客户的粘性和忠诚度。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