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市中支行持续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2018-07-18 15: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确保精准发力,推动普惠金融业务高质、高效、高速发展,建行枣庄市中支行针对个人条线普惠金融业务不断完善措施,积极推进。

  一是强化目标分解,要求各网点实现“一日一点一产品”的产能目标,助业贷、房抵贷和商用房按揭贷款实现全行员工一人一推荐,做到全行干部员工人人有任务、个个有目标。

  二是加强调度督导,各网点确定专人每日通过支行微信群报送当日普惠金融业务推进情况,普惠金融推进团队负责定期汇总、分析,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确保全行有效推进。

  三是强化业务培训,各网点明确一名个人条线普惠金融产品经理,产品经理需对普惠金融涉及产品的客户群体、受理流程等较为熟悉,负责对本网点员工进行产品培训,确保全行员工人人懂产品、个个会营销。

  四是从代发工资单位着手,对未加入快贷白名单的尽快上报,已加入快贷白名单的认真制定代工单位走访计划,走进代工单位宣传快贷业务,扩大营销范围。(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