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市中支行四项措施切实开展员工异常行为集中排查活动

2018-07-18 15: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员工异常行为排查活动作为警醒员工、防范潜在案件风险隐患的重要手段,受到全行越来越多的重视,为确保活动实效,建行枣庄市中支行强化四项措施切实开展上半年员工异常行为集中排查活动。

  一是形成排查机制。成立排查工作领导小组,直接负责对所辖员工开展不良行为排查。同时明确各部门、网点负责人为排查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排查工作的真实性负责,从而形成责任明确、排查彻底的排查机制。二是创新排查形式。在以往员工自查互查的基础上,进行重点排查,对重点排查对像充分利用银码系统,或者“企查查”等互联网APP工具进行排查,确保排查工作无疏漏。三是注重结果分析。对排查的原始资料进行认真梳理、分析,以便发现问题,及时采取防控措施。四是思想工作跟进。对有不良苗头的员工密切关注,耐心细致地做好思想工作,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最终实现排查目的。(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