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分行曲阜支行客户重病难行动 银行上门暖人心

2018-07-18 17: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一位客户急匆匆来到建行济宁分行曲阜支行营业室寻求帮助,经了解该客户家人因工伤导致脊柱受伤,卧病在床无法行动,客户丢失了社保卡,且近期需要去医院二次治疗,所以急需补办社保卡。网点大堂经理在了解客户情况后,立即留存了客户详细的联系方式,并汇报了网点经理,在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的情况下,网点立即组织专门人员开展上门服务,核实情况。

  当日下午,网点两名工作人员即及时来到客户家中,在多位邻居的见证下,由病人亲自在代理授权书上签字并按指纹确认。当日下午,该病人家属即携带相关身份证件及证明材料前来该行办理了社保卡即时制卡业务。当领到新办理的社保卡,客户感激不已,一直说着谢谢。简单的“谢谢”是客户对建行员工的感激与信任,质朴的话语展现了客户对建行服务的肯定。

  长期以来,建行曲阜支行营业室一直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细处着手,扎扎实实地为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在严控风险的同时,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2018年以来,曲阜支行营业室共处理上门服务事件28起,服务涉及银行卡激活、密码维护、卡折补换、银行卡领卡等各个业务领域。银行员工为困难客户提供上门服务,真正解决客户难题,深受客户感动。始于感恩,臻于感动。建行始终将服务客户放在首位,努力打造客户满意的建行品牌。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