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东城支行建设路分理处落实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8-07-18 17: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夏季天气炎热,火灾事故频发,为切实强化夏季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消除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确保全行消防安全,建行聊城东城支行建设路分理处认真学习市分行保卫部下发《关于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的通知》,全面落实安全大检查工作。

  网点全面检查设备间、加钞间、高柜区、办公区等电源线路,更换老化插排,清理纸屑,消除安全隐患;联系LED维修人员更换故障的LED单元块,彻底检查网点内所有灭火器、消防栓,保证在有效期内正常使用以应对突发事件;指定专人定期检查设备间、厨房等区域,杜绝设备、电器超负荷用电引发事故。强调谁使用、谁负责的个人负责制,确保个人工作区域用电安全;指定专人日终检查网点所有设备电源,确保人走断电。

  安全重于泰山。只有人身安全才能保证业务发展。建行要认真履行上级行文件精神,保证按要求执行到位,做好消防安全排查工作,全员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生产的环境。(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