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德州分行开展“文明共创建 青春我先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2018-07-18 17: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展示德州分行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形象,助力德州市文明城市创建,营造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建行德州分行团委近日开展了“文明共创建 青春我先行”交通劝导志愿活动,本部及支行共20名青年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马甲,分为两个小组在道路两侧开展志愿服务,向过往行人发放“文明出行从你我做起”倡议书,倡导大家“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劝导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劝导机动车司机礼让行人;同时,清理路障、将街道上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引导乘客有序乘坐公交,有效地维护了交通秩序。

  尽管天气十分炎热,但志愿者们的一句句"您好,我们是建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请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谢谢您的合作”却深深地印在了市民的心中,大家纷纷以微笑和赞许来肯定志愿者的服务。

  此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青年员工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市民安全出行、文明礼让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展现了德州建行“德馨服务”的品牌影响力,为德州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了青春力量。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