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分行青年支行积极推进消防大检查活动向纵深发展

2018-07-18 17: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泰安分行青年支行按照上周分行安全保卫工作暨消防专项检查推进会议精神要求,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推进安保工作及消防大检查活动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高支行安全管理水平。

  一是及时召开行务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分行会议精神和通知要求,进一步增强全行员工对安保工作的认识,夯实安保管理责任;二是对驻行保安加强管理,确保保安正确履行职责,防患于未然;三是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对支行办公楼、营业网点、自助银行以及职工食堂、配电室等重点部位的消防设施、电器设备、用电线路逐一进行检查,及时发现消防隐患;四是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对检查中发现有故障的应急灯、导引标识、消防门、电器开关、卷帘门、广告牌匾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进行统一维修或更换,确保消防设备和器材始终处于正常运行状态,为全行各项业务的安全运行提供良好安全环境。(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