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胜利支行细致入微 提升服务

2018-07-18 17: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东营胜利支行营业室利用夕会时间观看各岗位服务监控录像,采用自评与互评的方式,对照服务标准自查自纠,互查互纠,从细节入手,不放过任何一个不足,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与质量。随后,网点主任带领全体员工学习了“特殊客户服务及应急处理办法”,要求全体员工对儿童、老人、孕妇等特殊群体要做到提示到位、保护到位、服务到位,保证客户安全,建立大堂经理、大堂协同人员、驻点人员与保安人员相互协调、相互补充,不留漏洞的应急服务网络,切实提升特殊客户的体验。

  服务无小事,做好服务工作没有捷径,不能一概而论,要从细节入手,每一个客户都是不同的个体,建行应该从换位思考的角度去观察、体验客户的心态和具体服务的需求,以真诚换取客户的真情,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争取把工作做得最优最好。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