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北城支行优质服务结硕果,客户感谢送“清凉”

2018-07-18 17: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底的一日清早,建行济宁北城支行营业室还没开门,就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80多岁的王老太太以及堆在网点门口的十个大西瓜!,老太太连声感谢着大堂上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对他的关照,边招呼着和她一起过来的人往营业室里面搬西瓜,大堂经理百般推辞,老太太仍旧招呼着人往里搬,阵阵“清凉”吹进了北城支行营业室每个人的心里……

  去年的一幕幕还像昨天似的发生在眼前,这已经是老太太第二年来送西瓜了,该行的工作人员用始终如初的热情来为王老太太服务,退休金的查询、领取、换零钱等,样样服务都让老太太赞不绝口,王老太腿脚不好,张老师每次都搀扶着她上下台阶,她更是把北城行的员工当做自己的家人一样信赖!

  北城支行在去年的服务评分上位列全市网点第一,不仅得到客户的认可,也得到了上级行的表彰,2018年北城支行会再接再厉,用服务赢取客户的心,用服务为2018年的业绩交出一份满意答卷!(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