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新汶支行营业室龙易行上门服务助我行

2018-07-18 17: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根据最新的监管要求,建行泰安新汶支行营业室严格落实客户身份基本信息完善工作,根据要求,在智慧柜员机或柜面渠道办理业务且信息不完善时,需完善个人信息后才可以继续交易,虽然进一步加强了身份识别,保障了客户财产安全,但是也为代办存折取款业务带来了很多困难,这些客户大都是年事已高的老人,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前来网点,而由子女代办补充信息又需要复杂繁琐证明手续,耗时耗钱耗力。为此,该处急客户之急,将需要完善信息的客户记录下来,成立上门服务团队,携带龙易行设备,利用空闲时间集中进行上门服务,利用龙易行简便易携带的优点,让老人足不出户即可完成基本信息完善工作,免去客户来回奔波的辛苦和繁琐的手续,获得客户及家属一致好评。

  该处集中上门完善客户信息,在不影响网点正常运行的前提下,既严格贯彻了上级行完善客户基本信息的工作要求,合规操作,依规办理,又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建设银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利高效的金融服务的路上越走越远。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