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分行办公室团委助力“千佳”网点创建工作

2018-07-18 17: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为助力建行“千佳”网点的创建工作,进一步发扬团员青年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市行团委发起“传递青春正能量,为千佳创建添砖加瓦”的活动号召,该项活动得到了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

  经过前期细致的沟通交流,市行团委带领团员青年利用本岗优势,对具体工作进行逐条认领分配。市行本部团员青年协助创办单位搜集所需的文件、相关素材二十余份;县域支行团员青年加班加点,协助完成了文字性资料审核和校对工作;市区支行团员青年则利用轮休时间,分批到创办单位现场帮助整理档案材料。

  经过各级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市行团委较好的完成了创办单位分配的阶段性工作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市行团委将继续坚持“服务中心工作,传递青春正能量”的工作定位,不断增强服务中心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创新思路,主动作为,积极为全行青年员工搭建展示平台,努力为全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