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德州分行临邑支行积极开展安全运行紧急排查工作

2018-07-18 17: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当前时令已入暑期,防火防汛等安全生产工作压力增大,安全运行工作不容有失,根据上级行《关于深化推进安全检查紧急通知》的具体要求,建行德州分行临邑支行积极开展排查工作。

  一是视频监控及报警系统运行情况排查。各网点要检查有无视频监控死角和盲区;回放视频监控,有无被遮挡(位移),画面是否清晰;录像资料保存是否满足规定要求;视频监控每日回放检查制度坚持情况,登记薄登记内容是否齐全规范;报警主机箱防拆开关工作是否正常,主机箱钥匙是否专人保管;报警系统及重要通道防侵入报探测器是否处于正常工作状态;报警按钮、警号等报警设施是否齐全。

  二是消防安全隐患排查。重点防火部位是否落实责任主体和责任人,消防器材日常检查制度是否落实,灭火器和烟感报警探测器工作是否正常;重点部位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安全用电和火灾隐患排查是否彻底。

  通过此次排查,增强了员工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员工防范风险能力。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