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分行高新支行组织开展日常廉洁从业谈话

2018-07-18 17: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确保干部队伍的纯洁性,建行枣庄分行高新支行组织开展了日常廉洁从业谈话工作,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使廉政教育常态化。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为确保日常廉洁从业谈话规范化,全员学习市分行纪检部印发的《关于加强日常廉洁从业谈话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规定了日常廉洁从业谈话范围、谈话层级、谈话频率、谈话内容等,对全行日常廉洁从业谈话进行规范和指导。

  二是分级负责,认真落实廉洁谈话各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日常廉洁从业谈话重要性,把日常廉洁从业谈话作为一项常规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抓牢,充分发挥廉洁谈话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的积极作用,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其他分管领导履行“一岗双责”,按照分级负责的原则,采取个别谈话或集中谈话的方式,逐级落实,并做好谈话记录。

  通过日常廉洁从业谈话,进一步增强了全行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和政治自觉,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经营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