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分行青年支行支行荣获省分行“先进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2018-07-18 17: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泰安分行青年支行荣获省分行“先进职工小家”荣誉称号。近年以来,该支行按照创建职工小家的标准,不断加强工会建设,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职责,以创建先进职工小家为目标,积极开展大力推进业务发展,不断增强员工幸福感与获得感。该项荣誉的取得主要得益于以下三方面:

  一是市分行工会组织及支行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积极谋划,在基础设施建设、员工福利等方面积极安排,真正落到实处;二是职工小家建设从员工实际需求出发,紧紧围绕支行工作实际,在建家过程中对方案不折不扣的执行落地;三是按照“五有、四家”的建家标准,将支行职工小家打造成有醒目标识、有场地设施、有管理制度、有机构特色、有科技元素的小家,打造成民主建设之家、学习提高之家、文体活动之家、人文关怀之家。

  下一步,该支行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期思想政治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和增强工会组织的感染力、号召力和凝聚力,增强 “人人爱家,人人为家”的良好氛围,为建行不断发展壮大做出新贡献。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