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德州分行兴德科技支行两位老人送表扬,德馨服务美名扬

2018-07-18 17: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德州分行兴德科技支行客户营销部迎来两位年逾70的老年客户,两位老人此次前来是特地为客户经理小高送来了手写的表扬信。

  半个月前,老人因房产及贷款问题到兴德科技支行进行过咨询,老人年迈,耳朵不好使,一句答复需要重复好几遍老人才听得清,当时接待的高经理耐心的为老人解答,咨询完后又亲自扶两位老人下台阶,直至送出银行网点,高经理的暖心之举感动了两位老人,尽管烈日炎炎,天气闷热,两位老人还是冒着酷暑专程跑来表扬了她的的热情服务,崇高素质,正如信中所说:“世上还是好人多,我一定要感谢她,高经理这个人,待人和气,热情服务,素质高,尤其助人为乐的高贵精神让人佩服”。

  两位老人的专程到访展现的是德州建行践行德馨服务的见证,是“以德为本,温馨待人”服务理念的诠释,是建行日常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德馨服务”一直在路上。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