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分行经七路龙奥支行优质服务获赠锦旗

2018-07-18 17: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客户将一面印着“不忘初心 善者建行”金色大字的锦旗送到建行济南分行经七路龙奥支行,由衷感谢龙奥支行及全体员工以客户为中心、热情真诚的服务。客户表示,建行员工业务熟练、道德高尚,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依法合规办理业务,及时制止风险发生,为客户避免了财产损失,真正担得起“善建者行”这四个大字。

  近年来,龙奥支行党支部在经七路支行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持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带领网点全体员工以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龙奥支行党支部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耐心细致地服务每一位客户,在营销、合规、服务等各个环节都力争最好,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专注、优质高效的服务。(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